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展超的博客

人生旅途上,爱恨情愁虚名浮利转眼即逝,重要的是对得起父母天地良心,也对得起自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[智凯新讯]美航空专家:马航失联客机或因危险货物起火坠落海洋  

2014-03-20 10:48:25|  分类: 时评、动态新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但愿并非如此不幸!千万别让你的乌鸦嘴言中! 悬念呵,家眷们的日子多难过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─转载有感
 
美航空专家:马航失联客机或因危险货物起火坠落海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4-03-19 国际在线   

[智凯新讯]美航空专家:马航失联客机或因危险货物起火坠落海洋 - 畅之 - 智凯书屋

马航失联航班家属仍焦急等待着亲人们的消息

  国际在线专稿:据英国《每日镜报》3月18日报道,洛克比空难专家日前表示,马航客机恐因货舱内危险材料着火或爆炸而坠毁。

  洛克比空难爆炸案陪审团成员之一,美国航空总裁(US aviation chief )比利·文森特(Billie Vincent)17日表示,马航失联客机MH370很可能是因为货舱内的危害材料引发火灾或者爆炸而坠毁。

  文森特表示,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,问题都指向了货舱内可能含有的危险材料,这些材料可能因包装不当或非法藏匿而引发爆炸。

  文森特猜测,火灾发生后,飞机的通信系统很快被破坏。机上人员也很快被火灾引发的有毒气体毒晕。飞行员一定曾设法戴上氧气面罩,试图掉转航向飞回吉隆坡。因为视线不清因此才会有飞行高度的大幅调整,飞机可能盲目飞行了一段时间,直到燃料燃尽,最后坠毁海洋。

  文森特强调,飞机在海洋中坠毁的可能性更大。因为如果在陆地上坠毁,卫星可监测到应急定位发射机的信号。

  马来西亚警方17日晚对MH370货舱内的一批热带水果里是否被植入了炸弹进行了调查。据马航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·焦哈里·叶哈亚(Ahmad Jauhari Yahya)证实,飞机货舱内确实有三到四吨的山竹。

  艾哈迈德说,安检人员对这批水果进行了“例行公事”的检查,但这批水果确实是除了旅客行李以外唯一额外的货物。

  1988年12月21日,泛美航空103号波音747客机由法兰克福途径伦敦飞往纽约,在飞抵苏格兰小镇洛克比上空时,机上一行李箱突然爆炸,引起机身爆炸,造成270人遇难,其中包括188名美国乘客。(米粒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0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