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展超的博客

人生旅途上,爱恨情愁虚名浮利转眼即逝,重要的是对得起父母天地良心,也对得起自己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在遗憾中慢慢长大  

2016-04-07 11:17:58|  分类: 转载精选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小乔《在遗憾中慢慢长大》
      在遗憾中慢慢长大在遗憾中慢慢长大 - 小乔 - 小乔的博客 文/ 网络
真人美眉【娇艳的网友--3605】   『左洋 』 - 博览天下 - 博览天下,博采众长

错过的一切,如同错过的时光一样,无法找回,只是错过一点点,就会错过太多,或许还会错过一辈子,留下终身的遗憾,有时我们本可以轻易地拥有,然而却让它悄然溜走了!

       不必再去说割舍不下什么,因为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,美好的东西总是太多,我们不可能全部都得到,但对于已经不属于自己的东西,不必再奢望什么,无缘的人总是留下遗憾,在那一个个熟悉的画面里,凋零着各种情绪的味道,在那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里,多想为它画上一个省略号,却在命运的无奈中被迫为它画下句号,于万丈红尘中的空望,洗却铅华之后的暗伤,将永远与对方形同陌路。
  其实有许多感情从开始到结束,不管结果如何,我想只要有过这种让自己曾有过让心灵为之震动的感觉,这本来就是一种富有,一个温暖的感情矿藏,一种生命中最厚重的拥有,毕竟曾经交换过彼此的快乐和寂寞,不要再难过,人总得去面对醒来的一切。人世本无常,岁月流逝如梦一场,曾经的梦想和誓言如落叶般随风飘荡到不知名的地方,但我始终相信当初说它的时候是发自内心的。
  有的时候,真的幻想时光可以重来一次,那样的话就可以重新选择一切,面对相同的时间里发生的相同的故事不会再重蹈覆辙,不会再走这样的心路。
       遗憾是我们的必历之路,但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少一点遗憾,尤其希望两个真心相爱的人能幸福长久的生活在一起。人生没有完美,生活也没有完美,遗憾和残缺始终都会存在,穿越过岁月的风雨,才发觉已经失去的东西很珍贵,没有得到的东西也很珍贵,但世间最珍贵的还是去把握现在,去珍惜这似水的流年,即使将来容颜不在,至少还可以对自己说:“我有遗憾,但是遗憾过后,我曾坚定的好好生活过,我不后悔。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73)| 评论(6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